新闻动态

杜十郎 品牌介绍

杜十郎 品牌介绍

“杜十郎”品牌是根据四川神农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代宁的个人经历创立的中医药大健康品牌。

       杜代宁出身中医药世家,是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坚定实践者。自幼酷爱中医药,幼年跟随爷爷、父亲认药、辩方,跟随家族多位长辈、民间名医苏松龄、周光明学习,学习杜氏家族收藏的古中医典籍,整理杜氏家族传承的经典验方,对传统中医药了解深入,底蕴深厚。

杜十郎 品牌介绍

(外公的手抄本)

成年后,于1995年进入成都某知名上市药企公司,沉淀十年后自主创业。

        杜代宁遵循传统,善于创新。具有《一种微粒阿胶珠的生产工艺》、《一种猪胆粉的炮制工艺》等多项中药发明专利,临床研究论文《蛤粉炮制的微粒阿胶珠在临床中的降燥、收敛止血作用的研究》、《猪胆粉在眼科中对痛毒性角膜炎与青光眼的治疗》作为优秀论文。2016 ICETCM 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分会八——(中医药养生健康服务业发展)论文集(注:2016年成都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收载;撰写的《传统中医药治疗精神病探讨及应用》在多家医疗机构得到应用。

杜十郎 品牌介绍

       (祝之友教授著作)

        近年有幸得到被誉为“当代神农”、中国《神农本草经》研究第一人的国家名老中医药专家(第六届)传承工作室指导老师、四川省名中医(第三届)祝之友教授收为弟子,得以继续深造。

杜十郎 品牌介绍

(拜师祝之友教授)

由于家族及师兄(姐)弟中有中医院医生、外科手术医生、内科医生、药学硕士、中医学博士,根据排行,故称为“杜十郎”,以此作为中医药大健康品牌。

杜十郎 品牌介绍

(家族藏书)

杜代宁深研名师精华,博采众家之长,结合杜氏家族传承,凭着对中医药的深刻理解,开发出“杜十郎”、“杜十郎养生”系列中医药大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在药品治疗之外多一个选择,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多一份保障,为中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杜十郎 品牌介绍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3086-883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8801111@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